白叶霖

随缘产粮,有可能日更变周更变月更变年更。

「现原abo主角组」发情时的小片段。

●ooc注意原梗修改而成。

●主角组!小男孩男a:天女花,小六女o:山茶花。

●双人视角。

●可以走下↓


  阳光明媚的早晨,小男孩正在被窝里躺着睡得安稳。鸟儿在窗外树上欢快地唱着动人的歌儿,白云轻轻地在如蓝宝石般的天空飞过。

  “Cause it's to cold.For you here,and now——”

  小男孩的手机在床头柜上震动着,闹钟铃声把小男孩从睡梦中叫醒。他眼中朦胧,一边用左手揉着眼睛,一边缓慢地翻了个身子将右手抬起把手机闹钟关闭。最后重新翻回被窝盖好被子继续睡着回笼觉。垂死梦中惊坐起,他立马从床上弹坐了起来。

  他用双手揉了揉眼睛,立马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眼日期。“老天,今天是她要来的日子!”又看了看放在房间角落一部分黑掉的巨型诺姆玩偶。

  同时今天也是属于自己的日子,整个房间充满了天女花的香味。

  小男孩未将被窝叠整齐,睡衣没换,没有早饭也没有洗漱就下床,出了卧室门直奔客厅。将大门死死从内锁住,又跑去阳台把落地窗锁了。家里的所有窗户都从内关闭并拉上窗帘,最后回到卧室把门反锁,冲到床上拿被子将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。还提前订了几十个胖子般身躯的保镖守在他家门口。


  小六的后脖已经开始发痒,她已经忍不住开始轻喘起来,脸色通红却仍然架着一副“生人勿近”的气势,脸上依旧毫无表情。

  她的身下开始粘稠,额头上浮现出汗滴。发丝近乎黏在额头上,她很难受,难受地就快要疯了。

  她在风中疯跑着,吸尽即将靠近围堵她的胖子们的生命。她边跑边将衣服的纽扣解开,她觉得她快要被热地融化掉了。

  空气中顿时炸开了山茶花的香味。

  “不…不就是个身为omega的小姑娘,有什么好怕的。为了钱,围住她!”胖子们的首领喊话,那些胖子也很有序地快速堵住了小六前进的道路。

  “啧。”小六微微蹙眉不悦尽显在脸上,一边脱下雨衣,一边不耐烦地将身边的人们“吃”了个干干净净。没了生命的胖子们纷纷倒下。

  小六来到小男孩的家门口前,一拳头砸坏了他家的大门,随后径直跑到他的卧室门口大喊:

  “你tmd不是alpha嘛?!快给我出来!和我做——!”她使劲拍打着门。

  “你的信息素都溢出来了!我知道你在里面!”

  小六红着脸,一咬牙。“嘭”地一声踹倒门。

  一开门就看到小男孩正紧紧抱着巨型诺姆玩偶哆嗦成一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